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我開過無數的blog, 沒有一個是完整的, 也沒有一個是持久的。這就是我三分鐘熱度的個性。
原本這個唱遊是想用在office的free time去寫故事, 現在工作性質改變了, 再沒那麼多空出來的時間。而且我發覺當我迫自己只能寫故事時, 永遠是一個字也寫不出來。所以還是決定改回老本行,就是雜亂無章漫無目的地想寫便寫。這樣的方法還是比較適合我。我真的是不能夠follow一個格式的人, 沒多久就會覺得乏味。

再一次像以往說的一樣, 希望這個blog能恆久一點, 希望我能夠寫下去。 Pin It Now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