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01.17.2012 < 一年命, 338 >

真的非常抱歉,說好每天都update一年命記錄,卻一直沒有做到。

我並沒有做到每天都為自己做一件快樂的事,但我在為這2012的一個大project默默耕耘中。雖說這是擬似世界末日前一年命的倒數,但其實我不相信末日這回事,只是純粹欣賞這計劃背後的概念。希望每天都做一點快樂事,不枉活著而已。至於世界要何時終結這些太深奧的難題實是沒有理,根本就沒有想過。

2012其一大計很現實而一點也不浪漫(有反一年命, 365: 活得像戀人這條rule),我要買樓!房租真的付夠了,這樣每個月替人供樓不如供自己的。就是這樣,我們開始了看房子,讀所有有關的資料,mortgage等等等等的煩事。我是要買房子,但對於過程實在一點都不熱愛,只是覺得都好煩而已。不過這就是買房子這package裡所包含的,也就只好去做。其實覺得stressful,簽去一生很長的時間一樣大的決定。

不過,想到以後牆上要刷的油漆,要整理的每一個部分都是屬於自己的,終於能夠有我想要的「靈感的房間」﹔這些就是繼續像牛一樣努力工作著的動力了。 Pin It Now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