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12

05.27.2012 < 一年命, 207 >

信念(faith)和希望(hope)往往維持到一個定點,就會再支撐不下去,而這一點是帶著絕望的意味。

我想我是用了全部心力時間去經營過,當中用了內在的所有信念去支持,絕不容易。然後到了某一個時間定位,所經營的還是沒有一點變好,甚至還有向更壞的方向走的現象。

其實在經營的途中也多次有必要決擇放手還是堅持的時候,只是仍然有著那一點點的希望去延續。然後在每次的失望當中,信念慢慢的磨損,直到消失。這樣的過程在事後回首令我有很大的無力感。我真的真的都用盡了所有的能力,面對過重覆的阻礙,傷口癒合又再被挖開。

究竟在我的內裡還有甚麼能讓我再支持下去嗎?有嗎?就算到這樣的地部我還是努力地想著補救的可能性。這到底是愚昧的死守還是真的有信念總有天會成功?
Pin It Now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