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02.14.2012 < 一年命, 310 >

既然G的一年命project是希望每個人每一天都活得像戀人,那在這個戀人的日子也不寫點甚麼好像說不過去。但我不想說跟愛情有關的事,我想所有人在今天都聽到厭,而且人愈大這一天的意義就變得沒有意義了。

最近在facebook不停看到轉貼阿Y演唱會的片段,忽然間好想好想唱K,瘋狂的金曲當年情一番。我已經好幾年沒去KTV,對於新一點的歌根本就不認識也不想唱,沒有觸動我的心的歌我都不太感興趣。而所謂的觸動,大都發生在少年輕狂時,那時眼比較淺,人也比較笨,還是有那一份熱情。

還好有youtube,幾時想自家KTV都可以,我甚至關上辦公室的門在房內唱歌。 Pin It Now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