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02.16.2012 < 一年命, 308 >

其實並不快樂,最近好多認識的人去世,而且都真的很年輕。雖然我知道任何時候都可以死,但在還未到兩鬢斑白就離開總會令人覺得比較可惜。

十多廿歲時是真的沒想過身邊的朋友會這麼快就死,我們這一群都太受保護沒有死去的機會?現在也才三十一歲而已,卻在短短的數個月裡接到四次死訊,有點多吧。就算都不是熟人,還是覺得傷感,原來死亡是可以很近的。

不過,我不怕死。如果我要死的話,我不會怕,只會為還未有機會做到的事覺得可惜。我想試想做想玩的事還有很多,如果忽然間死了就沒辦法了。而且,我實在不想身邊的人為了我不快樂,所以我想如果可以的話,別人比我早死會好一點。 Pin It Now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