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0, 2012

02.18.2012 < 一年命, 306 >

爸爸的生日飯。這麼快又一年了,上年他60大壽切乳豬,今年mellow一點,一家四口加嫲嫲去食西餐。反正只要能跟我們一起,父母就已經很快樂,吃甚麼都可以。而這幾年都是我和妹請他們吃,他們就更快樂,這跟錢是沒關聯的,就是覺得女兒都長大了。

我的爸媽住在香港而我和妹住溫哥華,一年實際上的見面不會超過兩三個月。不過我總覺得這樣反而令感情更好,一起的時候都是說說笑笑的多,沒了以前那種要顧慮到他們畢竟是父母,也好像少了generation gap。

我已經說過無數次,但這句話絕不嫌多,我的父母真的是世上最好的。他們就是讓我為所欲為,因為他們相信自己的家教很好,而我和妹都是學好的人。這放手讓我們想點就點的轉捩點在哪我不知道,就有一天開始,他們沒有再要我們點點點做任何事。他們就是相信我們的judgement,知道怎分好與壞,而無論是甚麼決定,他們就是支持。這就是愛吧。

我也真的好愛你們。 Pin It Now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